Seven nights.♪💤

当二、三代互磕CP 1

 

这篇TNT视角,下一篇有可能是TF视角磕CP

下一篇也有可能还是TNT视角




大概就会出现的CP:祺鑫、祺管严、文轩、泗源

翔霖。不过翔霖是BE线

雷CP不雷人

知道的都知道我雷,不知道的都不知道我雷

不欢迎左邓翔霖粉,巨雷他们两家。极禹有点雷

爱看不看,不看滚蛋







“你们听好,等左航和张泽禹上来,就把他俩抬起来”

“ OK,朱哥!”

“到时候让小鱼儿和邓佳鑫还有苏新皓他们几个来抬!我来指挥”

“我同意!”余

“阔以!”苏

“欧克!”邓

“那我们剩下的呢?”

“王浩和官俊臣搁床上不来了”

“还有6人咋搞?”

“跟着一起抬人,三个人抬一个人刚好6人”

“我同意,他们马上就来了”





“飞总叫我们来这看看师弟?”

“昂”

“我看他们挺乖的,怕啥?”

“呵,你懂个屁?小屁孩”

“宋亚轩你才是小屁孩!”

“叫我轩哥!”

“我不!”

“这两又开始了”

“但Sdf他为什么执意给我们一瓶心梗丸?”

“我也不知道”

“我大概猜到了”

“本来我是不想的,不过一想到我的cp又能发糖,我当然要去了”

“ 谁又不是呢?”

“ Me too”

“YES”

“完全同意”




比时TNT和航禹已经到楼下辽


“师……师兄好”

“不用这么见外”

“师兄跟我们上去吧?”

“好”


左航和张泽禹一个尴尬的能抠岀一座城堡,一个汗都要流成瀑布了

“师弟”

“怎么了?马嘉祺师兄”

“从刚才我就想问,为什么那么闹腾?”

“额,花果山正在开高层会议”

“是啊,左航他说的对,我们这儿最特别的就是有一群猴子”

“那到不奇怪,猴子的确是群居动物”

“等一下,飞哥什么时候在公司里养了一群猴子了??”

“到了,先出去吧。出去再说”


宋轩和刘文率先走出电梯,扛人的“猴子”没看清人,抱起来就跑

“师弟们,挺热情的……?”

“年轻好!年轻体力旺盛”

等一等他俩咋忽然那么重了?几个人回头一看,发现自己完了

连忙把人放下

“师兄们好”全体360度鞠躬

“不用那么夸张的”

“我们先去逛逛。”


“好的,那师兄我们先去训练了”

有师兄在,谁还敢乱跳?当然要乖乖的去训练

马嘉祺和丁程鑫路过舞蹈室

“哇~马哥我的CP发糖了,我们过年了!”

“我好开心啊!!”

“好好磕啊”

“你看他把他搂在怀里的样子”

“你看他把他抱在怀里的样子

“啊!多么的美妙啊!!!”

“哟,搁着磕CP呢,不如和我一起去磕吧,我磕的是真的,你们磕的都是假的,哪里搂了,哪里抱了,舞台动作而已”

。。。。

“无凭无据,就敢说我的CP是假的?来人把贺峻霖送进地牢”丁

“你这就过分了,我就算是死,我也不会跟着你磕的”马


“真香,小贺以后我的CP就靠你了!”

“行,丁哥呢”

“他搁哪保护左邓呢”

“不是吧,左航都避嫌了”

“确实,好像极地航行更香,航禹也不错”

“是吧,左邓好多人都脱粉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1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