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nights.♪💤

替身 Episode 1.


两人是竹马



“阿左能别走吗?”

“抱歉啊,我也不想走啊,可是小极你知道的。我爸妈他们……”

“好吧,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放心不会太久,一两年吧”

“好,我等你。对了,把它带上吧”

“这是手链吗?”

“哥哥,你看我也有”

“不可以取下来哦,这样所有人都知道你有主了”

“你想上位吗?”

“什么意思啊?”

“从竹马变成男朋友。”

“算是吧”

“好,等我回来给你答复。”



“再见啊!”

“再见!”






“喂,哥哥”

“怎么啦?”

“今天我给你寄你最爱吃的东西来了哟,你去拿了吗”

“正准备去拿呢”

“啊,我正在去给你邮新的零食”

“谢谢小极,我这边还有工作要忙先挂了。”

“啊,这么快吗?好吧”



“哎哟”

“我说了,这个月你再不交房租,你就不要在这里住了。”

“再宽限我几天时间吧”

“不行!要么给钱,要么滚蛋”

于天站了起来抱着自己的东西,一直低着头

“不过看你长得不错,你要是……倒也可以住在这”

“我……”

“这是干嘛?”

“极少”

“这小子没钱交房租,被我赶出来了”

张极心里想着,他长得好像左航

“你跟我走吧,放心我不是坏人”

“谢……谢谢”好帅呀!于天想



“哇,你家好大呀”

“嗯,你叫什么?”

“于天”

“张极”

“那个我住哪?”

“2楼最后一个房间”

“好,谢谢”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