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nights.♪💤

当TNT下载了老福特





“哈哈哈哈,祺鑫真是磕死我了。 开小号磕CP就是爽”张真源躺在床上,看着手机上祺鑫的糖点露出了笑容

并用小号在超话下面评论了一句:集美们,有没有什么可以磕CP的好软件?

羽亓回复:磕CP呀,那当然是看同人文了,看同人文啊,当然是去了LOFTER了!

“LOFTER是什么?下载一个看看”


张真源注册了一个名字叫做小源不圆

“哇,真秀~让我看看有什么好看一点的文章”

*血腥爱情故事     祺鑫

*这个奶团子巨可爱     文轩

*马影帝的小演员      祺翔

*我的课只有你能占    泗源

*不会再爱了           翔霖

“怎么还有我和四九的CP呀?点开看看。”

“天哪,这些文章怎么都那么……刺激”

张真源脸都红透了

“我也想写文,说干就干”

以下是小源不圆的文:

*我也喜欢你

*囚

*吃醋

*不要忘记我爱你

*日落晚霞

*朝夕

*顶峰相见

*我愿意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情书我只收你的

*文轩的婚后生活

*是必选也是首选

*And you love him.(你却爱着他)

*My world is not just.

*契约情人

*试婚老公

*哥哥爱上我

*第二人格喜欢我?

*竹马对我念念不忘

*风吹年年

*听风说我们有戏

……………

有些文章我可能会写




(天哪,小圆老师写的好真)

(我都怀疑小圆老师是不是在土豆们家装监控)

(我又一次被小圆老师给圈粉了)

(我又一次被小圆老师给折服了)

(《囚》和《不要忘记我爱你》也太虐了,我都哭完了一包纸)

(小圆老师下次多更新一点!)

(小圆老师也很忙,所以不要催更)

(《顶峰相见》里面的泗源好好磕啊,像是真的看到他们在顶峰相见一样)

(小圆老师的作品我原称之为经典!)

(小圆老师大概是全网没有一个黑粉的大作家了吧)

(大爱小圆老师)

(小圆老师的《竹马对我念念不忘》什么时候更新?我想知道亚轩最后有没有和刘耀文结婚)

(小圆老师,马嘉祺和丁程鑫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在风吹的那一年里相见呀?我的意思是《风吹年年》快更新!)

(磕死我了!)


   …………


“原来这就是写文的快乐吗!”

“真源儿吃饭了”马嘉祺推开张真源的房门

“不了马哥”

“你又不吃饭,你整天在房间里干嘛呢?”

“没干嘛,只是不想吃而已”张真源心虚的把手机往被子里藏

“你藏什么呢?”

“没有,你快去吃饭吧”

“把你手里的东西给我看看,不然我就让他们全部上来整你哦”

“好嘛,那你不要让他们知道”

“行”


“天哪,真源你居然看这种!”

“我……听我解释”

“你不要再解释了”

“链接发给我”

“啊……哦”

“我就先下去了,记得发链接”

“原来马哥也是这种人吗?”



马哥

(软件叫老福特)

(等我下载好,把你ID告我)

(我叫小源不圆)

(我叫超人马+7,刚关注你的那个就是我)

(噢)



半夜 ,马老师和丁老师一起住,他偷偷在被窝里看文,看的脸都红了

“马嘉祺看什么呢?给我也看看呗”

“不行,你不能看”

“你不让我看我偏就要看”

丁程鑫一把抢过马嘉祺的手机

“我艹,你是个停车场吧,你居然看这种,而且为什么主人公还有我?”

“我……”

“别说话让我看看你还点赞了哪些?”

“为啥点赞的全都是小源不圆这个作者?”

“不能告诉你,快睡觉”

“作者和你什么关系跟我说,不然你今天就别想睡觉”

“我告诉你吧作者是真源儿”

“你们两个磕CP竟然不带我!还不告诉我”

“我错了”

“发我链接”

这句话好耳熟

“好嘞,丁哥”


丁哥叫做橙子小鑫


“写的真好”

早上


“张真源马嘉祺过来”

“来了”

“噢”

“轩儿他俩去干啥呢?”

“屁孩别管”


丁程鑫把手机屏幕给张真源看

“解释解释,你为什么要看这种,不仅如此,为什么还要把我家小马给带坏了?”

“你听我解释”

“解释就是狡辩,狡辩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我不管,你也教我写文吧”

“合着搞半天,你就想写文呗”

“那我来干嘛?”

“你来呢,主要是跟我解释解释”

“解释啥?”

“为什么你还点赞了小张张写的大乱炖”

“我懂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原来爱会消失,对不对?”

“丁儿我冤枉啊”

“你不用再解释了,其实你和严浩翔也挺好磕的”

“啥?”

宝贝不爱自己了怎么办?还磕自己的CP,在线等急!



评论(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